邢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邢台在线网 > 新闻 >

圣商上市流水线:打造1000家企业拥抱资本市场的造梦者

2017-01来源:

  随着我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中小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局,融资渠道狭窄、从贷款难度大、依赖非正规融资渠道等都成为中小企业经受风浪的因素,如何为自身企业带来发展资金是每一位企业主必然要解决的难题。

  10月8日,圣商第22期“上市流水线”高级研讨会开班。此次实战培训是让广大中小企业学习多层次资本市场,了解资本市场运作,实现中小企业与投融资机构的有效对接,实现新三板上市及上市融资梦想。

  本次实战训练报名人数爆棚。据统计,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均为发展至一定程度的中小企业的总经理或董事、财务总监,其中有11家是准备上市的公司。

  “从上市企业培育到企业上市需要一个过程,有一整套的规范性要求。”圣商集团董事长袁柏贤认为,很多企业对此并不是很熟悉,因而圣商集团旗下的圣商学院的专业优势就凸显出来了,它可以帮助计划上市企业做好前期的培育和规范工作。

  袁柏贤表示:“市场本质上是一个人才市场,人才很重要,圣商学院在资本市场方面人才储备很多,将专门培训愿意拥抱资本市场的造梦者。”

  圣商学院是圣商集团旗下的教育,负责上市流水线精华研讨会、上市流水线高级研讨会和CLC主席俱乐部。

  据介绍,针对企业上市的培训,圣商学院在设计上进行全盘考虑,坚持培训的持续性、超前性。既要重视培训课程内容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也要重视授课教师的实践操作能力和授课水平,更要重视参加培训人员的企业内职务和参训人员数量。

  特别是圣商CLC上市公司主席俱乐部致力于辅导和打造更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给企业提供顶层架构、股权激励、模式等九大模块的全面升级的培训内容,其目标是:批量打造上市公司主席和上市公司持股人。

  “不到一年的时间,圣商集团已经成功在上股交成功挂牌58家企业,品牌效应初显。” 袁柏贤坦言,这份成绩的取得,与圣商学院的优秀导师分不开。圣商学院不仅邀请具有丰富企业上市指导经验的实战专家、上市中介机构专业人士等现场授课,还邀请上市公司负责人现身说法。

  此外,圣商集团拥有各类丰富的资源,目前合作的机构包括26家劵商,19家律师事务所,12家会计师事务所。与外众多知名VC公司如中科招商、红杉资本、明德天盛合作,管理基金近10个亿。qyU大众经济网_大众经济门户网站

“未来几年内,圣商集团计划打造1000家企业上市,逐步形成资本市场‘圣商板块’。”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