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邢台在线网 > 新闻 >

“四川为丁真有多努力”,门票已免,开WEY VV5元气橙去旅游

2021-05-08 15:29来源:

11月最后一天,2020年只剩最后一个月,这个月有“大雪”、“冬至”、“圣诞节”、“平安夜”,都是可以出门旅行的好机会,那么,你想去甘孜看看丁真吗?四川甘孜A级景区门票全免已经冲上热搜,可见四川为了丁真有多努力,就冲着这份努力,川西,必须去。

至于怎么去?选择自驾是最好的方式,可以不受限制在每一个美景停留,当然,前提是座驾给力,对于这一点,我完全不用担心,WEY VV5元气橙作为我的理想座驾,能够带我穿越诸多险路,带来一场“有趣”的自驾行体验。

黄金动力,带来犀利走位

这话怎讲?首先要从动力说起。VV5元气橙搭载的是“1.5T+7DCT”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87N·m,动力澎湃,高效稳定,并且其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结构,支持我们迅捷精准的犀利走位操作不在话下。

智能互联配置,打造有趣旅程

此外,VV5元气橙还有诸多智能配置加持,能够为我们带来别具一格的驾驶体验。在智能互联方面,VV5元气橙搭载了诸多配置,让我们告别旅途无聊。首先就是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功能,其除了能够支持远程视频查看,看清车内座舱状况,以及录制视频,还原事故现场,守护我们的正当权益,这项功能在自驾时还有更多玩法。按下方向盘上的一键拍摄按钮,它就可拍摄照片/视频,并且视频还会自动同步至WEY APP,开启一场直播大秀,当我们开着VV5元气橙走在川西,就可以通过这项功能记录沿途美景,分享至朋友圈。

另外,VV5元气橙还搭载了趣玩TT等功能,在我们出游时,可以创建“去甘孜看丁真”聊天室,跟天南地北的车友一起分享出游趣事,甚至还有可能找到同行的车友哦。在路上,VV5元气橙还有抖音、爱奇艺等诸多娱乐功能,即便是在停车休息时,也不用担心无聊。

智能驾驶辅助,增加旅程安全性

在“基建狂魔”的努力下,川西之路虽不再像以前那样难行,但也有艰难之处,而VV5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能够帮助我们通过这些路段,极大提升驾驶安全保障。比如VV5元气橙的360°全影像智能泊车,在我们通过一些狭窄路面时,开启这项功能,就能在中控屏看清车辆周围的状况,不管是车辆前方的坑洞,还是车辆与侧面山坡的狭窄距离都一览无余。并且,在车道辅助线实时预测行车轨迹的帮助下,通过这些路段的难度再降。

令人惊喜的是,VV5元气橙还加装了前防撞雷达、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倒车侧向制动、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共6项智能驾驶,能够进一步提升我们的驾驶安全。

简而言之,VV5元气橙动力一流、配置完备,“1.5T+7DCT”黄金动力,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功能,以及360°全影像智能泊车等更多智能配置的搭载,使VV5元气橙与当代年轻人“智趣相投”,带来“有趣”的驾驶体验。话不多说,开着VV5元气橙去甘孜,已成为我12月首选出游计划!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