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邢台在线网 > 新闻 >

多功能百变车长城炮实力详解,改装潜力是关键

2021-12-06 16:10来源:

嫌越野车过于硬派不够时尚,又不满足于小轿车或SUV只能用于城市出行,想选一辆能城能野的专属座驾?对此,作为长城炮车主,我很有发言权,长城炮不仅颜值爆表,更有惊人的空间力和通过性,露营、野钓、攀岩等等,各种户外活动都能带你一一去体验,堪称所有皮卡迷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Dream car。

颜值爆表,频获时尚达人点赞

作为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的颜值完全不同于传统皮卡,打破了用户对皮卡“工具车”的固有印象。以长城炮越野皮卡为例,采用黑色铁质包围,熏黑大灯和黑色轮眉,散发着与生俱来的野性魅力,彰显越野精神表达。与此同时,车身的主打色则选择了饱和度最高的红色,鲜亮明艳,充满高级质感,无论是行驶在高楼林立的时尚都市,还是穿梭于山清水秀的大自然中,都是一道极具魅力的风景线。

越野实力远超同级,户外挑战游刃有余

当然,除了高颜值,长城炮的硬核实力也格外出色。同样以长城炮越野皮卡为例,配备涉水深度达700mm的原厂涉水喉,同时还搭载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重越野神器,越野实力比之百万级的专业越野车也毫不逊色,能完美适应各种户外用车场景,满足说走就走、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的撒野之心。

其中,长城炮越野皮卡的蠕行模式在应对沙漠、雪地、泥地等地形时就颇有奇效,开启之后,系统便能控制车辆始终保持低速匀速行驶,期间,驾驶员不必主动控制油门和刹车,只需将全部精力放在前方道路上就能轻松摆脱困境。对此,不少开长城炮越野皮卡前往阿拉善豁沙的老车主都深有体会。

无限改装潜力,量身定制极致炫酷

另外,身为皮卡车,长城炮的装载力是绝大多数SUV车型都无法匹敌的,更重要的是,它还拥有丰富的改装潜力,预留多项改装接口,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量身定制一辆专属座驾。比如,有喜欢野钓的用户,可以将长城炮的货箱改装成抽拉式的滑屉,便于分类存放各种鱼获,方面拿取,还能隔离异味、避免倾洒,同时,还可以为鱼竿安排好专属位置,再也不用为鱼线缠绕而烦恼了。装上车载冰箱,除了钓鱼时可以为鱼获保鲜,心血来潮时想来一场野外烧烤,也可将食材放入其中,实用性瞬间拉满。

如果对钓鱼无感,更向往自由自在的旅居生活,你还可以尝试将长城炮改装成房车,带你跨过山川大海,奔向诗和远方……其实,长城炮带给用户的并非是改变出行方式那么简单,它将全场景皮卡用车生活呈现给用户,带来的是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态度,很多老车主都说,有了一辆长城炮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了轿车的舒适、SUV的性能、旅行车的便利,还有轻型货车的功能,这样的完美座驾,你不想拥有吗?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