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邢台在线网 > 新闻 >

春节回家的最佳方式,驾驶魏牌玛奇朵DHT-PHEV踏上回家路

2022-01-19 14:50来源: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回家,远在他乡的游子,回趟家很是不容易,拥挤的春运就显得十分不友好,一票难求的事件每年都会发生,今年为了让回家路更顺畅,我购入了人生中的首款座驾。眼下,我的魏牌玛奇朵DHT-PHEV已经完成交车,不得不说,这波“闪电”交车真的秀到我了,而且,通过这几天的驾驶,玛奇朵DHT-PHEV的优势全部显现出来,这辆车买对了。

高阶智能驾驶辅助赋能,弥补驾驶技术不足

选车的时候,我就想,有没有能够弥补我驾驶技术不足的座驾,经过层层筛选,玛奇朵DHT-PHEV凭借20多项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成功吸引到了我,而且事实证明,每项辅助功能都不是平白无故来的。

就拿我上周末的郊外之行为例,为了能够短时间到达目的地,我决定走城郊高速,刚上高速,我就打开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只见玛奇朵DHT-PHEV开始智能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跟车,并跟随前车停车、起步,而我不用神经紧张地控制着油门,只要控制好方向就好了,说实话,如果单凭我的驾驶技术在高速上行驶,一路下来必然是紧张又疲惫,而现在有了玛奇朵DHT-PHEV,全程下来也能神清气爽。

到达目的地后,没想到趁着周末出来玩的人还真不少,“停车难”又上线了,停车场仅剩几个位置偏僻、空间狭小的停车位,真的到考验技术的时候,好在玛奇朵DHT-PHEV在停车方面也具备多项“绝招”,融合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360°全景影像、前后12颗泊车雷达等配置一一具备,助我顺畅泊车,这次我采用了遥控泊车,直接打开魏APP,人在车外就将车遥控到了停车位,就像操控遥控玩具车那么简单。

智能座舱加持,实用娱乐双重属性

选择玛奇朵DHT-PHEV还有一大原因,就是太贴合年轻人的喜好,与我热衷智能互联的生活习惯完全契合。在车规级8155芯片的赋能下,玛奇朵DHT-PHEV精准符合我在人机交互方面的所有需求,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9.2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W-HUD抬头显示等多屏联动,直接将科技感拉满,带来绝佳视觉体验,外加G挡智能空间娱乐休闲体验,具备高端智能机的清晰度和流畅度,兼顾了娱乐性和实用性,开车途中也能乐趣满满,妥妥走在潮流前线的座驾。

值得一提的是,玛奇朵DHT-PHEV还被称为一线城市用户的福音,因为出生便手持通行证,享受免摇号上绿牌、免购置税、不限行,以及部分城市优惠停车等政策,自带政策光辉就是不一样。

自从玛奇朵DHT-PHEV到手,有不少朋友向我打听,我知道又有人被圈粉了,其实,入手玛奇朵DHT-PHEV真的都不亏,而且现在购买还有新春五重礼相送,包括1000元年货购置金、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充电桩等等,总之,放心入手就对了。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