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邢台在线网 > 新闻 >

邢台爱尔眼科医院为征兵贫困学生免费实施近视手术

2020-07-21 17:28来源:

  “非常感谢韩贤奎院长,非常感谢邢台爱尔眼科医院,为我们免费做了近视手术。我们终于可以摘掉眼镜,顺利参军入伍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小王和小杨走出手术室,激动地说道。7月18日上午,邢台爱尔眼科医院迎来了特殊的患者,他们均是“爱心扶贫?助力国防”公益活动的受益者。据了解,7月19日术后第二天复查时,小王和小杨恢复良好,双眼视力均达到了1.0

 

 
       今年19岁的小杨,家住内丘县,是一名大学在校生,家庭贫困,家中还有9岁的弟弟和年迈多病的爷爷奶奶需要照顾,所有的收入都要依靠父母的辛苦劳作,小杨从小就有参军报国的理想,但是自己双眼近视275度,达不到征兵视力的标准,只能通过激光近视手术来矫正,不想加重父母负担的小杨,只能把自己的理想深埋心底。
 
       25岁的小王家住邢台威县,是一名刚刚毕业的热血青年,本来在大学已经准备参军了,由于左眼近视425度,右眼近视375度,不符合征兵的要求,想要做近视手术,但是考虑到腿脚不好又突然生病的父亲和一直精神不好的母亲,就只能一拖再拖。
 
       直到了解到爱尔眼科的“爱心扶贫?助力国防”公益活动后,小杨和小王联系了邢台爱尔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说明了自己的家庭情况与渴望摘镜参军的心情。邢台爱尔眼科医院了解两人情况后,立刻给他们安排了术前21项的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两人可以进行近视手术,经核实,两人确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邢台爱尔眼科医院决定给他们实施免费手术。小王和小杨的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
 
       7月18日上午,邢台爱尔眼科医院韩贤奎院长亲自为他们实施了近视手术,手术过程十分顺利。7月19日上午(术后第二天),他们来院进行首次术后复查,双眼视力均达到了1.0。韩贤奎院长表示,等再恢复一段时间,视力可能还会进一步提升。摘掉了眼镜,两人都很激动,仿佛看到了自己穿着军装的飒爽英姿!
 
       新闻记者采访获悉,此次“爱心扶贫?助力国防”公益活动中,邢台爱尔眼科医院不仅为河北省内贫困学生实施免费近视手术,还专门设置了“军旅慰问金”,凡河北地区,在邢台爱尔眼科医院实施近视手术的应征青年,凭入伍通知书还可享受“军旅慰问金”1000元。在每一次公益行动的同时,我们也倡议所有的社会爱心人士,都积极行动起来,身边有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可以把消息传递给他们,帮助更多有梦的孩子,实现梦想!
 

       爱尔眼科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公益活动更是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人才支持,成立了“爱心扶贫?助力国防”屈光门诊和手术专项小组,希望能够尽我们所能去帮助这些近视患者,让更多人摘掉眼镜,早日实现梦想!
 
       目前,“爱心扶贫?助力国防”公益活动,近视患者救助行动仍在进行中...符合政策要求的贫困大学生,即日起可拨打公益救助服务电话:0319-5500888申请实施近视手术。

       近视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也让很多人与梦想失之交臂,其实,这些情况我们是有能力改变的。




       邢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邢台精心打造的一所高标准的专业眼科医院,依托集团雄厚的医疗技术和全球信息资源优势,让邢台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眼科医疗服务;斥巨资引进了众多具备世界水平的眼科诊疗设备仪器,拥有一支由眼科博士、硕士为带头人的医疗团队,为开展高品质眼科诊查治疗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邢台乃至河北地区广大眼病患者提供高品质、多层次、国际先进水平的眼科医疗服务。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