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邢台在线网 > 新闻 >

快来报名!“美丽邢台好丰景” 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开始啦!

2023-09-22 11:43来源:

图片1.png

为挖掘邢台农业文化,做好农业品牌引领实现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助推邢台品牌农业高质量发展,特举办“美丽邢台好丰景”主题摄影作品展,用图像为邢台农业品牌建设添彩,为邢台农业品牌发展点赞。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二、摄影题材范围

围绕邢台品牌农业,对农业涉及的种植基地、地域风貌、农业生产、农产品、生产者进行拍摄,充分展示邢台农业品牌形象、现代化农业发展、农业自然景观、休闲旅游、新型农村产业、三农新风貌等。

三 、征稿规则

1.投稿电子作品应为jpg格式,图片大小限2~5M。图片上不得有任何显示作者姓名、机构等信息的标记。

2.作品征集接受单幅、组照作品(组照2~8幅)投稿。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4.本次征集不收取费用。

5.请在2023年9月25日前将作品上传至邮箱:xtnysjsy@126.com,同时提交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信息。

四、特别说明

1.组委会将邀请摄影专家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

2.根据作品质量,评委会有权从组照中调整入展作品数量,确定最终入选作品。

3.凡在相关摄影大赛中获奖作品不参与评奖。

4.主办方会组织四期农业品牌基地采风、摄影活动,摄影爱好者可联系组织方报名,李老师:18233112504(同微信)。

5.征稿截止后,主办方会组织“美丽邢台好丰景”主题展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6.主办方拥有对此征稿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